YouTube双语字幕工具,自动翻译并生成双语字幕,可下载任意语言字幕文件,支持Chrome浏览器,Edge浏览器,轻松看懂外国影片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不懂外国影片了!

很多粉丝朋友在使用油管的时候,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呢?

我们想要获取世界各地的信息资源,是非常难的,至于说具体原因嘛;

我个人感觉呢,是语言不通,是的,很多小伙伴的英语都不是特别的好,包括我也一样;

这个时候,一款好用的字幕翻译工具就尤为重要了,经常性的也有粉丝在群里@我,问我有没有免费且好用的油管字幕翻译工具;

那么,我们本期视频,就来给大家分享一款博主个人感觉非常好用的油管字幕翻译工具;

这个工具可以同时显示两种语言,可以让我们来进行一个对比,在我们学习外语的时候是非常有帮助的;

同时,我们也可以使用这个工具来下载油管上面的字幕,可以下载TXT文本文档格式和SRT字幕文件格式;

而且,我们下载的这个字幕文件也是有两种语言的,通过这款工具来观看油管的视频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看不懂英语了;




Edge浏览器下载地址:

https://microsoftedge.microsoft.com/addons/detail/youtube%E2%84%A2-%E5%8F%8C%E5%AD%97%E5%B9%95/kicjdgmlfepkcglkdcaalgikoaphdbbp

谷歌浏览器下载地址:

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detail/youtube-dual-subtitles/hkbdddpiemdeibjoknnofflfgbgnebcm?utm_source=ext_sidebar&hl=zh-CN


※ 【自用推荐】Hysteria2协议机场 6.8元/月:点击进入

※ 【自用推荐】IPLC专线机场 8.8元/月:点击进入

※ 【自用推荐】不限时长中转机场 15元/月:点击进入

※ 【自用推荐】超快IPLC专线机场 20元/月:点击进入
※ 【永久免费VPN】可无限白嫖全平台VPN软件:点击进入

※ 【注册即送365天】可无限白嫖全平台VPN软件:点击进入

※ 【9折优惠码:ONEZYH】奈菲/迪士尼/ChatGPT会员:点击进入

※ 【95折优惠码:ONEZYH】苹果ID/GV/小火箭/圈X账号:点击进入

后一页 前一页